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最后排中间为陈泓宇

  陈泓宇的弟弟唐珑恺比她还小一岁,从正月初二开始至今,他就一直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主要对当地发热病人进行血常规等检查。这段时间,他经常要穿上防护服,到发热病人隔离点或者病人家中进行检查,也面临着高强度和风险,唐珑恺说,“虽然辛苦,也有一定风险,但是这是医生的本职工作,我要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

  父亲在纪委监督岗位坚守

  “下晚班了快去吃饭哈,记得一定要努力工作,等疫情解除了,爸爸等你回家,给你做好吃的!”父亲在视频这头再三叮嘱。自从半个多月前姐弟俩递交请战书投身该区疫情防控工作后,他们的安危就成了父亲每日的牵挂。

  姐弟俩抗疫在一线,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陈俊也没闲着。他积极参加安州区新冠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走村访点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是否落实到位。

  陈俊与女儿视频聊天

  互相“汇报”自己的抗疫工作,成了陈俊和儿女日常视频聊天的主题。“有半个月没有和儿女在一起了,想念是肯定的,但让我更欣慰的是他俩能够为抗疫工作贡献力量,我也要不甘落后,用纪律护航抗疫工作,我有信心,这场‘战役’我们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