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先生进行出院签字陈先生进行出院签字
医生为陈先生讲解注意事项医生为陈先生讲解注意事项

  封面新闻记者 李昕锋 丁伟

  2月20日上午,四川省雅安市雅安市人民医院第三院区,新冠肺炎确诊患者陈先生康复并出院。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雅安已累计治愈新冠肺炎确诊患者3例,陈先生也是雅安第一例重症患者康复出院。

  64岁的陈先生1月16日到成都某医院进行冠状动脉造影;1月18日回到雅安市石棉县;1月29日,因出现发热、咳嗽、咽疼、乏力等症状,陈先生到雅安石棉发热门诊就诊;1月31日,陈先生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后转入雅安市定点医院进行治疗,当时被诊断为重症患者。2月20日,陈先生正式康复出院。

  记者从雅安市卫健委得到消息,截至目前,雅安市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7例,累计治愈出院3例,现有隔离治疗病例4例,所有病例病情稳定。相关部门累计对密切接触者658人进行医学观察,累计解除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58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