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一男子“疫”期驾车撞花台身亡 目击群众称:“有酒味”

  疫情防控期间,大部分人都是宅在家里,即使有事情出门,也是积极配合各疫情防控检查点的工作,但有的驾驶人不一样,他们不是要冲向抗“疫”一线,而是在这个节骨眼上,不能控制自己,尽给社会添乱,最终害人害己。

  近日,有网友发来一起交通事故图片,并称“昨晚城南大桥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车辆翻覆,驾驶人重伤,能闻到有明显‘酒味’”。

  随后向交警部门求证,群众反映情况基本属实:2020年2月21日晚上21:50左右,犍为县一男子赵某驾驶小型普通客车在五通桥区城南大桥沿涌江路往四望关大桥方向行驶过程中,当车辆行驶至涌江路游泳学校外时与花台发生碰撞,碰撞后车辆发生翻覆。驾驶人赵某在送医途中死亡。据警方介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交警蜀黍提醒

  五通桥交警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任务的同时,绝不会放松对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惩处打击,一定不要心存侥幸。

  疫情当前,无论是医护人员、警察,还是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他们为了疫情防控,舍小家,顾大家昼夜坚守一线,如果确实有事需要出门,请积极配合疫情防控人员的检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一名有素质讲文明守法出行的好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