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省万源公安局了解到,女子张天颖涉嫌诈骗罪,涉嫌金额巨大,被万源市公安局刑事拘留。为了彻底查清张天颖犯罪事实,公开向全社会征集张天颖涉嫌诈骗犯罪的线索。

  办案民警介绍,目前案子还在侦办中,希望凡遭受过张天颖诈骗、尚未向公安机关报案的被害人、知情人,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或提供证据线索。

▲ 张天颖/据万源市公安局▲ 张天颖/据万源市公安局

  近日,达州市万源市公安局发布“关于征集张天颖系列诈骗案违法犯罪线索、寻找受害人和证人的通告”,内容如下。

  2019年12月10日,我局立案侦查的张天颖涉嫌诈骗案,现已查清张天颖以虚构购买股权、投资做生意、处置不良资产等为由诈骗数十人,涉案金额巨大。目前张天颖因涉嫌诈骗罪被万源市公安局刑事拘留。为了彻底查清张天颖犯罪事实,现公开向全社会征集张天颖涉嫌诈骗犯罪的线索通告如下:

  一、凡遭受过张天颖诈骗、尚未向公安机关报案的被害人、知情人,请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或提供证据线索。

  二、公安机关将按照相关规定严格保密,依法保障举报人、被害人、证人的各项权利。对于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于实施威胁、报复举报人、被害人、证人的,将依法惩处。

  三、举报方式:

  1。来访、来信地址:万源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万源市太平镇东关路9号)

  2。举报电话:0818-8736110

  联系人:刘警官13629062096;李警官13678293810

  红星新闻记者 张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