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恶意阻挡猪场复产,要不得!

  2020年2月29日16时15分许

  五通桥区石麟派出所接到报警称

  在该区石麟镇南山村3组

  邵某新修建的养猪场

  购买了两车小猪到养猪场入栏饲养

  运送小猪的货车被一辆小车阻挡在猪场的路上

  不让货车进入猪场下猪。

  当前正处于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辖区内出现阻工情况,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据民警现场调查,原来是付某将自己的小车停放在猪场内的路上,阻挡车辆通行,导致一辆载有650头小猪的货车被阻挡在猪场外已经一个多小时,太阳又直接照射着货车,如不能尽快将车上的小猪运进猪场入栏,将会导致小猪死亡。

  现场民警当即将阻拦养猪场运猪车辆进入的违法嫌疑人付某口头传唤至石麟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询问及调查,并将阻挡车辆从路上挪开,让车辆顺利进入猪场下猪。

  经调查,阻挡人员付某的住房位于养猪场旁,主观认为养猪场养猪会对自己的日常生活造成一些影响,协商未果后,就在当日养猪场购买运回的小猪即将入栏时阻挡养猪场从货车上卸下小猪入栏。

  违法嫌疑人付某的行为已经构成了扰乱单位秩序,民警对付某进行了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和教育,付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同时养猪场业主邵某也对付某的行为进行了谅解。

  最终付某因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涉嫌扰乱单位秩序,依法对其作出警告的处罚。

  当前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党委、政府都在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保障企业运营秩序正常运行。

  对于扰乱正常秩序和阻拦复工复产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绝不姑息,果断处置,依法严厉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