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成都3月2日电 据攀枝花市纪委监委官微消息,2日,攀枝花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疫情防控纪律典型:

  1。盐边县桐子林镇人民政府农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毛远勇临阵脱逃问题

  2020年1月30日,盐边县桐子林镇党委政府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职工取消休假,到岗上班,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桐子林镇人民政府农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毛远勇接到镇政府要求上班通知后,向组织谎称其居住楼栋因新冠肺炎被封闭隔离,无法到岗。从1月30日至2月16日毛远勇擅自脱岗17天。2月28日,毛远勇受到开除党籍、降低岗位等级处理。

  2。盐边县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官尚鹏履职不到位问题

  盐边县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官尚鹏没有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对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服务指导不到位、对返攀人员隔离宿舍管理不规范,导致所辖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对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3月2日,经研究决定对官尚鹏同志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3。盐边县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赵福川履职不到位问题

  盐边县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赵福川没有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对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服务指导不到位、对返攀人员隔离宿舍管理不规范,导致所辖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对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3月2日,经研究决定对赵福川同志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