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女士出院前,和护士张静约定疫情结果后去跳“广场舞”↑刘女士出院前,和护士张静约定疫情结果后去跳“广场舞”

  待疫情结束

  两人相约跳“广场舞”

  来自德阳市卫健委消息,3月7日下午,德阳市最后4名新冠肺炎患者郭先生、魏先生、刘女士、赵女士治愈出院。德阳市18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全部治愈出院。郭先生、魏先生、刘女士、赵女士分别于1月29日、1月30日、2月8日和2月12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确诊后即转诊至德阳新冠肺炎治疗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3月7日,专家团队讨论认为,郭先生、魏先生、刘女士、赵女士符合国家卫健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

  “看到所有患者都出院了,还是很激动,很欣慰。”护士张静介绍,看到德阳所有新冠肺炎患者出院,第一阶段战役取得胜利,她也特别开心,也为患者感到高兴。

  因为上夜班, 7日当天张静休息,没有能够送刘女士出院。张静介绍,从刘女士入院开始,她差不多陪了刘女士10多天,在刘女士出院前,她和护士张静还相约,等这场疫情结束,在广场上再跳一段。

  出院后,郭先生、魏先生、刘女士、赵女士还将接受为期14天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红星新闻记者 王明平 图片视频据德阳市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