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上午,四川省宜宾市筠连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该县境内发生一起两死两伤命案,目前伤者仍在抢救,嫌疑人已被筠连警方控制。

  警情通报称,3月13日0时52分,筠连县巡司镇发生一起命案。接警后,筠连县公安局立即展开侦查工作。

筠连县公安局警情通报筠连县公安局警情通报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兴因家庭纠纷与岳母刘某芝发生争执并行凶,造成两人死亡两人受伤,伤者目前正在院接受救治。案发后,王某兴自杀未遂,现已被筠连警方控制。案件正在全力侦办中。

  红星新闻记者从受害人亲友处了解到,犯罪嫌疑人王某兴系受害人刘某芝的大女婿。案发地在巡司镇长征村(原武德大乐)刘某芝家中,当时刘某芝和分别为14岁、12岁、3岁的三名孙女已经入睡。

  亲友告诉红星新闻,凶手半夜到岳母家敲门,入室后行凶杀人,造成刘某芝和12岁的二孙女当场死亡。14岁大孙女受伤,伤情并不严重;3岁小孙女伤得很重,已于13日上午送至宜宾医院抢救,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