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于外面的价格,那么杨先生他们为什么还愿意花高价钱来买车呢?原来,销售方承诺,可以通过一种合作的方式来全额返还车款,也就是说,最后,买这车其实是不用花钱的。

  车主 杨先生说:“他最终分1667天把钱全部返给我们,为什么要返完呢?因为车身上要贴广告,我们相当于给他打广告的广告费,他前期多收我们的钱拿去研发,作为运作,赚钱把生意做大。”

  销售公司说,四年半左右,购车款就可以全额返回给车主了。买车后的一两个月里,杨先生等车主都正常领取到了返现资金,不过后来返现情况就不正常了。

  一位车主说:“开始是每天提(钱),然后是三天提一次,然后过了是一个星期提一次,然后半个月提一次,最后又是一个月提一次,去年十一月份开始到今年,提了以后到现在一分钱也没有了。”

  要么是在“处理中”的状态,要么就是提现直接被拒绝。车主们觉得被骗了,所以这才决定来到销售点要向商家讨个说法。当天现场的十多位车主中,还有人是购买了两辆车的,有的车主一次返现都没有领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