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送……”,这种最原始、最直接的促销话术,没读过书的人都读得懂。不过,高明的商家可以把这句话解读出更深的意思。在成都新都区富力桃园小区,因为一句“抢产权车位送2.5万元家具家电”的宣传语,很多业主便交钱签合同,结果进入了一个循环的消费圈套……

 ↑宣传语。 ↑宣传语。

  买车位送2.5万元家具家电 实际是进电商平台选购

  时间已经过去快4个月了,新都区富力桃园小区业主卢燕娥还在因为车位的事,和小区开发商和车位销售方扯皮。她扯皮的对手不仅多,而且关系复杂,搅得她脑壳痛。

  2019年底,富力桃园小区里拉起了很多横幅,上面写的是“抢产权车位送2.5万元家具家电”,“详询富力桃园售楼部”。

  因为“送2.5万元家具家电”,卢燕娥当即决定把车位买了。2019年12月4日,她前往小区售楼部,但卖车位的并非开发商,而是一家名为“房百万”的公司。她选中了一个价格为84831元的车位,当天交了16800元,但得到了两张收据,其中有5000元为定金,收据出具方为“成都富力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另外11800元的收据出具方为“四川房百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