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某在微信上自称能购买到口罩 李某在微信上自称能购买到口罩

  由于涉案金额巨大,夹江县公安局成立了专案组,迅速开始对案情展开调查,李某的身份也逐渐浮出水面。

  经调查,李某无固定职业,日常经济拮据并背负一身债务。如此的经济状况,李某自称用于买口罩的50多万元从何而来?李某的犯罪嫌疑迅速上升,在掌握一定证据后,警方对李某实施了抓捕。

  戏精上身的嫌疑人

  在审讯室里,李某显得非常“委屈”,他坚称自己也是受害人。

  “我之前也来报警了,我也是被人骗了!”面对民警的讯问,李某承认自己确实在小区业主微信群发布买到口罩的信息,也确实在群里收到部分业主用于买口罩的钱,收到的钱自己悉数用于购买口罩,但是没有收到货,还恳请民警一定要破案帮他追回钱款。

  “那你在微信群里自称原来是某药业公司销售总监是怎么回事?”“你自称的有口罩购买途径是怎么回事?”“那你注册好几个微信号,一人分饰多角又是怎么回事?”“你最近在网上赌博的钱是从哪来的?”……对于李某的狡辩,民警不断抛出证据,几个回合下来,李某终于低下头结束了这场闹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