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儿被重度烧伤  小女儿被重度烧伤 
被烧伤的大女儿 被烧伤的大女儿 

  肇事者:倾倒不用的汽车动力清洁剂,并非是想用它去加大火力

  李凯的妻子和母亲伤势较轻,目前正在乐山当地医院救治,而他和两个女儿被转往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经华西医院诊断,李凯大女儿的腿部属重度烧伤,小女儿全身接近50%大面积特重度烧伤。父女三人转院后,邻居周某夫妇也一直在成都进行照顾。

  周某告诉记者,发生这样的事内心很痛苦,肯定会积极的配合,尽最大努力把伤者医治好。周某说,当天晚上确实点燃了树桩,想把树芽烧掉。而家中有少量的汽车动力清洁剂,考虑没有什么用处,于是就拿到屋外倒掉,而并非是想用这个液体去加大火力。“当时树桩上的火都快灭了,我把这个液体倒在旁边的地上,谁知风一吹过来,就把火引大了。

  事发后,乐山市沙湾区当地政府成立应急工作领导小组,据四川电视台报道,相关部门经调查,3月18日,村民周某在处理自家门前绿化树时,因使用“汽车清洁动力剂”引起失火,造成李凯及其母亲,妻子和两个女儿不同程度烧伤,是一起因用火不慎引起的意外烧伤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