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消息(张煦 记者 付江)3月19日,记者从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因高新区普明大桥将进行维修整治,从本月25日至2020年4月25日期间23时至次日6时,交警部门将对该区域进行交通管制。

  在维修期间,普明大桥非机动车道人行道采取封闭施工,机动车道采取分段式局部占道施工。施工时段为夜间,交通管制时间从2020年3月25日至2020年4月25日期间23时至次日6时(如该时间段内工程未完工,则占道时间顺延至该工程完工之日)。

  在施工时段,交警部门将在施工路段前后放置相应的提示警示标牌,并派相关管理人员对交通进行指挥安排。施工至次日6时,撤出相应的施工机械,施工车辆,恢复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使用。

  封闭施工期间,行人需经隔离带进行通行,施工封闭路段禁止行人通行。非机动车行驶,须按照临时规划的车道进行通行。

  施工期间过往车辆驾驶人、行人服从交通民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标线、交通信号灯的指示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