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晚,经过1800多公里的路程,36岁的男子丁某终于回到了阔别整整17年的家乡,与家人团聚。

  17年前,丁某从家乡宁夏回族自治区外出打工,之后与家人失去联系;十多年来,丁某在寻找家人,家人也在寻找他。最近,在四川攀枝花盐边县警方的帮助下,丁某终于找到了失联的家人。

 丁某与家人团聚 丁某与家人团聚

 

  男子外出打工,与家人失联十多年

  3月18日,盐边县G5京昆高速盐边出口公安执勤卡点民辅警在检查一辆从西昌进入攀枝花的车内人员时,一乘车男子丁某自称系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同心镇人,无法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卡点民警在现场无法确认该男子真实信息,便将其带回新城派出所进一步核查。

  丁某向民警称,2002年18岁的他外出务工,与父母无通讯联络方式,逐渐与家人失去联系。2007年回宁夏老家时,发现当时的居住地早已拆迁,父母已搬离原住所不知去向。随后,丁某便返回工地务工。

  丁某称,这些年在四川、云南等地打工,自己并未放弃寻找家人,通过张贴寻亲启示、在“宝贝回家”、“中国寻亲网”平台寻亲等方式寻找亲人,但一直寻找无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