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调查,民警发现嫌疑人十分谨慎狡猾,他们在师古镇不同村组物色了多处农家小院作为赌博窝点,每天变换场地,以此逃避公安机关的追踪打击。掌握这一重要情况后,民警锲而不舍, 经过14、15日连续两天的摸排侦查,最终掌握了这伙赌徒3月16日的赌博窝点位置。第二天,办案民警一早就悄悄来到该院落外分散蹲守,但直到当天下午,狡猾的嫌疑人才终于出现在该农家小院。为确保万无一失,民警扮成赌客进入小院抵近侦查。通过侦查,确认现场参赌人员有9人,涉赌资金较大。

  侦查民警迅速将现场情况上报什邡市公安局,值班局领导当即指示收网。根据局领导指示,指挥中心立即抽调治安大队、回澜派出所、师古派出所、蓥华派出所警力组成抓捕行动组,火速赶赴现场开展抓捕工作。到达现场后,抓捕组兵分两路,一组对赌博窝点进行外围封锁,防止参赌人员逃离现场。另一组在现场侦查人员的配合下,迅速进入小院,一举将正在赌博的9名违法嫌疑人全部挡获,现场收缴赌资6000余元。

  经过办案人员连夜奋战,在事实面前,9名违法嫌疑人如实交待了自己的违法行为。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第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分别对9名违法行为人处以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