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嫌疑人接受调查。 犯罪嫌疑人接受调查。 

  案侦工作看似顺利,殊不知一切才刚刚开始。专案民警继续加大搜集证据的力度,并调取相关证据进行分析研判。通过大量的审讯、走访、固证等工作,结合法医检验,小金县抚边乡村民李某某(男,35岁)逐渐浮出水面。专案组再次对犯罪嫌疑人蔡某某开展工作,蔡某某的心理防线被逐渐攻破,如实供述了与李某某合伙预谋杀害牛某某并伪造交通事故的犯罪事实。至此,案侦工作再度出现转机。1月23日,小金县公安局决定对李某某实施抓捕,并于当日凌晨,成功将李某某抓获。

  据了解,蔡某某与李某某两人一直保持着多年的暧昧关系,李某某多次要求蔡某某与牛某某离婚,但未能如愿,便谋生了不离婚就“做”掉牛某某的想法。1月17日,蔡某某与李某某用事先准备的安眠药放至牛某某的咖啡饮料里,造成牛某某昏睡,随即用家中的塑料薄膜和毯子捂住牛某某面部致使被害人牛某某窒息死亡,后将尸体抬上三轮摩托车,用篷布和洋芋、萝卜掩盖,拉至八角镇核桃树村烧茶坪路坎处抛尸,再将死者的拖拉机开至抛尸地点,伪装了一起“交通事故”现场。(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