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某兴与吴某英的短信对话 侯某兴与吴某英的短信对话

  最后,吴某英发出警告:“你这种有妇之夫,再发信息骚扰我,我就报警,说到做到。”

  4

  男子回应:

  承认已婚 “喜欢一个人是自由和权利”

  3月23日,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正在福建复工的侯某兴,他称自己做装修,已经上了好几天班。提起他问吴某英要钱的事情,他予以否认并一再强调两人是通江老乡,而且是结拜兄妹关系,2万元钱是帮她的,“这个钱,给了就不打算收回来,是帮助她的,我以后有困难她可以帮我,人是互相帮助的”。

  侯某兴介绍,自己40多岁了,平时在福建打工,妻子和17岁的儿子住在通江,但自己与妻子感情断了很多年,结婚20年,真正的夫妻感情就3年,之后就没什么感情。“我一个人在外,她一个人在家”,回家后都是各睡一张床。

  他表示,这么多年自己遇到很多女人都没动过心,就是遇到吴某英感觉不一样,“突然来感觉了”,并称喜欢一个人是自己的自由和权利,自己在尊重吴某英的情况下,没有做出任何为难她的事情,“喜欢一个人有错吗,是没有错的。”

  另外,从家庭情况来说,侯某兴觉得吴某英和自己有相似之处,年龄相差不大,都是上40岁的人,自然而然对她产生好感。加上吴某英说话直爽,自己又喜欢直爽的人,性格比较合得来。

  因为自己已婚又想向吴某英表白,侯某兴表示,从法律上来说,吴某英担心的问题是不想当第三者,“我也懂法,我不触犯法律,我和她保持兄妹关系,如果要走到夫妻这一步,我和老婆早就离了,我不会触犯法律底线。”

  他认为,自己被吴某英拉黑不是因为发信息构成了骚扰,双方交往是在自愿的前提下,不需要任何勉强。“吴某英也不可能这么绝情,我们之间的底线也是保持兄妹关系,是她差我的钱欠我的情,我是帮助他的人,她应该知恩图报。她在困难之中,是我伸出援助之手,她咋个可能恨我呢?”

  如果两人做不了兄妹了,2万元还收不收回?侯某兴说:“如果兄妹关系断绝了,我肯定要收回钱。如果说兄妹关系不断绝,这个钱我没有理由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