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她的无奈:

  在子女面前感到羞愧 他再发信息就报警

吴某英吴某英

  3月24日,吴某英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对于侯某兴长期发“骚扰”短信,她感到很无奈,同时在女儿面前感到羞愧。她介绍,自己有两个女儿,大女儿是大学生,已经结婚;小女儿患白血病,虽然自己一个人照顾,但还能应付。她觉得候某兴很奇葩,自己的名字都不想和他的名字出现在一起。

  这段时间,吴某英心情不好,二女儿要进仓手术,自己心理压力很大,说出来心里舒服一点。她说,在两个女儿面前,“我感觉自己很丢脸”。她甚至还担心大女儿知道此事后对自己有不好的看法,所以一直没敢告诉她。现在,她也不知道这件事怎么处理。虽然之前说要报警,但她一直没报,因为怕影响到二女儿。

  针对侯某兴的短信“骚扰”行为,她说:“多条信息内容很肉麻,其中内容说我是骗子。不管他给了我好多钱,出于他的帮助,我该感恩。等医药费报销后,我一分不少还他。娃儿生病是事实,我没有骗他。”

  因为自己的手机号码被公布,侯某兴用陌生号码给自己发出多条“骚扰”短信,吴某英表示无法回避。她说:“他再发信息我就报警了,之前只是说说,因为现在影响到家庭母女关系了,只能动真格了。”

  红星新闻记者 张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