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揪心!疑似河边玩耍发生意外,乐山两名小孩遭遇不幸

  昨天晚上,一些市民的微信朋友圈里传出了几段视频,视频里一位母亲抱着孩子痛哭,而孩子已经遭遇不幸。这样的一幕,看着让人揪心,网友还说,这事儿就发生在乐山。

  这段视频看的让人心痛,一位中年女子抱着刚被打捞起来的孩子从河堤台阶慢慢往上走,时间是3月25号下午两点。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记者求证核实后了解到,意外发生的地点位于马边荣丁镇新华村,也就是在荣丁的邮政局背面。

  当地一位知情人士杨女士介绍,溺水事件大约发生在3月24号中午,当时有两名六岁孩子不幸溺水,两人在同一个幼儿园读书,是亲戚关系。3月24号晚上,第一位溺水的孩子被打捞了上来,3月25号中午又找到了另一名溺水的孩子。

  事发地位于马边河新华村河段,24号下午家长们发现孩子不见了就开始寻找,结果在河边发现了孩子留下的物品。大家猜测,孩子是在玩耍时不慎掉进了河里。

  知情人杨女士告诉记者,“踩的滑板车,踩到南河堤这里来了,他两人就商量把鞋子脱在上面,说下去踩水,估计是这样的,没有人看到的,就落下去了。”

  另外一位知情人江先生说,孩子平时一般是由家里的老人看管。发生了这样的悲剧,大家都很伤心难过。他也希望这个事能引起家长们的重视,一定要看管好家里的小朋友。

  两个孩子不幸遭遇意外,每次看到这样的新闻,都让人很揪心,很难过,希望孩子的家人们节哀。在这里,也要提醒广大家长,孩子对危险的认识还不够清晰,他们外出时一定要多加注意,特别是年幼的孩子一定要看管好,尽量不离开大人的视线,这事千万不能疏忽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