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成栋)3月31日,四川省委农村工作会在成都举行,大会宣读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表扬2019年度全省农民增收工作先进县(市、区)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共计35个县(市、区)上榜。

  《通报》要求,各受表扬的县(市、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发挥好农民增收标杆作用。各地、各部门要以先进县(市、区)为榜样,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标对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强化政策举措,狠抓落地落实,努力拓宽农民持续稳定增收渠道,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大力量。

  此前,四川省委农办会同四川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和省直有关部门,按照既定程序和标准要求,对2019年度四川农民增收工作进行了考评。

  2019年度全省农民增收工作先进县(市、区)名单

  成都市温江区 成都市双流区

  成都市新都区 自贡市沿滩区

  荣 县 盐边县

  泸州市纳溪区 泸 县

  德阳市旌阳区 广汉市

  绵阳市安州区 北川县

  广元市昭化区 广元市朝天区

  蓬溪县 资中县

  马边县 南部县

  蓬安县 筠连县

  兴文县 邻水县

  武胜县 达州市达川区

  大竹县 通江县

  荥经县 丹棱县

  乐至县 壤塘县

  汶川县 九龙县

  丹巴县 盐源县

  普格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