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省攀枝花西区警方获悉,3月30日,攀枝花市公安局西区分局破获一起特大贩卖毒品案。在实施抓捕的过程中,一名犯罪嫌疑人驾车逃跑,导致一位禁毒民警被撞伤。

 ↑查获毒品。 ↑查获毒品。

  据警方介绍,近期西区禁毒大队在工作中得到线索,有一伙成都籍男子准备运输大量冰毒到攀枝花贩卖。经连续多日工作,民警得到确切情报,贩毒嫌疑人将在渡口桥附近交易。

  3月30日18时许,西区分局禁毒大队联合清香坪派出所,组织10余名民警进行蹲守抓捕。在渡口桥附近,民警将正准备交易毒品的刘某某、张某、谢某某、杨某某抓获,现场缴获冰毒250余克。在抓捕过程中,刘某某欲驾车逃跑,将禁毒大队副大队长李某俊撞伤。

  4月1日,李某俊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当时他们发现嫌疑人驾车出现后,主要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停车待在车内,其马仔带着毒品进入宾馆进行交易,在时机成熟后,两组民警分头抓捕。“我们两辆车对刘某某的车辆进行拦截。我拉驾驶门准备进行抓捕时,刘某某的车辆突然启动倒车,瞬间把我撞翻在地。”

  “车辆速度很快,被拖行了几米,最终撞到路边的花台上才停下来,我被卡在车辆之下。如果不是花台,车辆可能全压在了身上。”李某俊说,车辆被撞停后,刘某某还想弃车逃跑,但是被民警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