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魏冯)泸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将于4月7日起,限流、限时、有序全面恢复开放。这是记者4月3日从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的。

  根据泸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公告,开放时间暂定在每周二、四、六的9时至17时,每日提前半小时停止参观者进馆。疫情防控期间恢复对外开放实行进馆人员限流,4月7日至4月30日每日同时在馆参观者不超过30人,参观者在馆时间不超过30分钟;5月5日起每日同时在馆参观者不超过50人。可接受团队预约参观,需提前一天电话预约,咨询电话可拨打0830-3609477。

  同时,泸州城市规划展览馆也提出出入馆要求:参观者进馆前须在本馆大厅出入口处向值守工作人员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进行实名登记,并填写《入馆承诺书》和接受体温检测,体温异常(≥37.3°)禁止入馆并及时上报相关疫情防控部门;等候进馆参观者请在排队等候线外保持1.5米以上的间距排队等候;参观者在馆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从指定出入口进出展览馆,未佩戴口罩禁止入馆;进馆参观者如遇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请主动告知工作人员,进行应急处理;废弃口罩请自觉扔在门厅废弃口罩专用回收桶内。

  泸州城市规划展览馆位于百子图文化广场,展馆面积约4200平方米,内含展板、模型、实物和大量珍贵的史料图片,观众可到场了解酒城的历史风貌、城市形态、城市的发展和变迁。另外,该展览馆还通过沙盘、模型、声光电同步演示系统,展示泸州市规划建设已取得的成就和城市未来发展的规划,城市发展规划分区规划、专项规划、县域规划、产业园区规划、未来展望、阳光规划等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