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郑志浩)4月9日,记者从内江市商务局获悉,4月10日起,内江以“大千美食,甜美内江”为主题,针对餐饮行业,通过支付宝滚动派发千万元消费券。

  内江消费券是内江市政府为提振当前餐饮行业,牵头联动辖区商户、阿里巴巴和支付宝、饿了么平台,共同针对本地实际情况制定的消费电子抵用券。

  此次消费券发放活动每7天为一周期,共三个周期。第一周期为4月10日8点起-4月16日24:00;第二周期为4月17日8点起-4月23日24:00;第三周期为4月24日8点起-4月30日24:00。每个周期同一用户只可领取一个券包,每个劵包由5张“40元减10元”满减优惠券组成。每次发放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活动开始后,消费者打开支付宝APP首页搜索“内江”进入活动会场点击申领,或者在线下门店扫描消费券专属二维码进入会场领取。

  每一期活动时间内,已领取消费券的用户在线下消费后,出示支付宝付款,即可直接使用消费券抵扣,单次支付仅限使用1张消费券。此外,在线上平台饿了么消费,也可以直接在支付环节使用消费券抵扣。

  据悉,内江正全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电子商务次高地。此次发放惠民电子消费券,有利于促进内江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助推消费扩容提质,实现消费恢复增长。

  消费券领取示意图 内江市商务局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