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第二季度列车运行图。记者从遂宁火车站了解到,截至4月9日,遂宁火车站已恢复开行旅客列车共有29列。调图后,将有序恢复开行列车共计73列,其中含城际旅客列车29列、动车组列车21列。

  现沪蓉线成遂段封闭施工已完毕,此次调图后,遂宁到成都的客运列车将由达成单线恢复到沪蓉线运行,遂宁至成都最快56分钟到达;由遂宁火车站始发的遂宁至上海虹桥的D954次列车将取消,更改为从成都东始发。

  据遂宁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为了方便学生(群体)购票,学生票购票期限已延长到5月31日。同时,遂宁火车站也提醒广大旅客:疫情防控期间,恢复开行列车的具体开行时刻、停靠站等均以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或车站公告为准。同时,广大旅客在乘坐火车出行时请按要求佩戴好口罩,提前到站,听从车站工作人员引导有序进站乘车,确保出行安全。

  (全媒体记者 何飞)

  遂宁站具体恢复车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