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条]

  父亲意外去世

  家人整理遗物时发现欠条

  这些欠条,是2008年发现的。

  何女士一家是南部县石河镇四合村人。4月13日,何女士告诉红星新闻,父亲何祥保生前和石河镇政府有过合作,承包当地各个村的路桥修补工程。2008年6月23日,父亲和堂弟在进行打井施工作业时,因为缺氧,导致二人意外去世。

  何女士说,父亲去世后,家人在整理其遗物时,发现了多张欠条,都是多个村以村委会名义或时任村干部名义给父亲写下的欠条。在何女士提供给红星新闻的相关欠条复印件显示,这些欠条上的债务主要发生在2002年至2006年之间,有的欠条中注明是修桥工程欠下的欠款,有的是道路塌方修补工程,欠款金额从上千元到上万元不等。

 村级债务台账中有何祥保的名字 村级债务台账中有何祥保的名字

  “如果按照我们手上掌握的欠条金额,和之前跟各个村的账目比对,确定欠账有7万元左右。”何女士说,如果根据南部县石河镇政府在2007年清理核实债务建立的村级债务台账明细来看,当地共有7个村欠父亲10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