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新闻记者 李昕锋 丁伟

  4月21日,一段“四川雅安女城管队员与人口角后打人”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封面新闻记者核实发现,此事发生于21日上午,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视频:身着城管制服 女子停车被骂后打人

  这段时长1分多钟的视频的开头,一名身着城管制服的年轻女子,因停车问题与一中老年男子发生口角。年轻女子质问:“我把车子停在这里,关你啥子事?”男子说:“就关我的事,这不是你的停车范围。”女子则连续大声反问:“这是不是你的单位?是不是你的地盘?是不是你的家门口?你觉得我错了,你可以去报案。”

  随后,女子转身离开,男子在原地继续指责,并表示要“去找你单位的领导”。在听到男子骂她“小X娃娃”后,女子转身冲过来,边走边问:“你骂啥子呢?”男子则回应:“我骂你‘小X娃娃’,你先骂我的,怎么?”冲到跟前后,女子挥手推搡,并连续击打男子:“老子打死你,你骂哪个!”

  短暂的冲突中,女子骂男子“畜生一个,老子打不死你”,一边将男子手上东西打掉,并连续冲上前击打男子,被男子两次推开后才住手。随后,双方当场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