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4月24日-5月7日期间的工作日。

  2。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到报考职位所在县(区)党委组织部报名,并将《宜宾市面向优秀农民工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报名信息表》1式3份及1张1寸本人近期证件照交县(区)党委组织部;

  3。报名者只能报考户籍所在县(区)职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考者户籍在临港经开区及“两海”示范区代管乡镇的,在所属行政区划县(区)报名。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选拔计划的比例一般不低于5: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经市委组织部同意可适当放宽开考比例,但最低不得低于3:1。放宽后仍达不到3:1的,取消该职位选拔计划。各县(区)党委组织部将报名情况汇总后于5月9日17:00前报市委组织部。

  (三)领取准考证

  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于5月15日上午9:00-12:00到报考职位所在县(区)党委组织部领取准考证。

  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由宜宾市委组织部组织实施。考试总成绩按100分计算,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5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50%。

  2016年1月1日以来获得按国家相关规定开展的综合类表彰以及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一线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地厅级、县处级表彰的,笔试成绩分别按表彰层次加15分、12分、9分、6分。加分取最高分值,不重复计算。

  笔试于2020年5月16日进行,笔试成绩于5月19日在宜宾人事考试网〔http://ksbm.yibin.gov.cn〕、中国三江人才网〔http://www.ybrc128.com〕公告。

  面试于5月24日进行,考试总成绩于5月26日在宜宾人事考试网〔http://ksbm.yibin.gov.cn〕、中国三江人才网〔http://www.ybrc128.com〕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