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消息(双童巧 记者 文莎)在现在道路交通状况日益复杂的情况下,车辆难免发生刮擦,那么该怎么处理呢?一般来说,停车熄火查看情况,与车主协商解决。然而,在雅安石棉,一名司机驾驶三轮摩托车,连续两次刮擦到其他车辆,却火速逃离现场。石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仅用1小时就查获了这名肇事逃逸司机。

  4月22日11时许,石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报警:在西区翼王路(赖宁广场)处一辆三轮车摩托车与停在路边的2辆小汽车发生擦挂后驶离现场。

  接警后,交警大队立即赶往现场,在现场民警提取了2辆受损车辆的信息后,便立即返回交警大队监控中心,调取该路段的监控视频,在监控视频中可以清晰的看见,一名女子驾驶三轮车,途经该路段时,由于操作不当,驾驶的三轮车与路边停放的2辆小轿车发生擦挂后女子驾驶三轮车驶离现场。随即,民警根据监控视频对三轮车行驶轨迹进行追踪,并根据逃离路线进行走访摸排,最终经过1个小时的努力,在国道108线(向阳变电站)外查获肇事女司机和她驾驶的三轮车。在证据面前,该女子也如实交代了在西区翼王路擦挂了2辆小汽车后,心存侥幸便逃离现场的事实。目前,肇事女司机已经与两受损车辆车主达成了赔偿协议。其违法行为交警大队还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