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控指挥定诡计 黑夜荒郊去交易

  当天下午6点,双方在广安某酒店三楼的一个房间碰面。唐凯从双肩包里拿出一只透明密封袋,里面装着几十颗拇指大小的圆柱型白色固体和一只银白色的电子秤,王彰把毒品拿起来随便闻了一下,假意说这个货不行,要问一下老大,随即出了宾馆。这时,何龙打电话给欧萌,叫他们赶快抢毒品,欧萌说不便在宾馆下手,何龙又叫他们先撤走,找个偏僻的地方在车上抢,然后把对方推下车,开车逃跑。

  晚上9时许,王彰等3人驾驶越野车,与携带毒品的唐凯相约在宾馆附近一个花坛旁边见了面。王彰说在宾馆交易不方便,要求到城外找个偏僻的地方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唐凯不知是计,便上了车。欧萌先开车来到一家银行外,假装去银行取钱,偷偷将一部手机和一叠纸巾装进一只塑料袋,谎称取到了8万元。接着,欧萌开车来到广安市广安区城郊一处荒僻的小山坡停下,张笑叫唐凯把毒品交给王彰。唐凯把海洛因交给了王彰后,王彰看了一下,突然打开车门,带着毒品一溜烟跑远了。唐凯以为钱在欧萌身上,并未在意。欧萌故意把车往前开了几十米,张笑便跳下车,假意追赶王彰去了。唐凯抓起欧萌身边的塑料袋,发现里面装的不是钱,这才发现自己上了当,便一把抓住欧萌说:“不要动,放老实点。”他立即给阳高打电话,说货被黑了。

  阳高气急败坏地打车赶了过来,上了这辆越野车,与唐凯一道胁迫欧萌开车去绵阳。二人将欧萌扣押在绵阳市涪城区体运村路的一家小旅馆里,搜走了欧萌的证件,要他赔偿海洛因被抢的损失。唐凯拿来纸笔,叫欧萌写下了一张8万元的欠条。此后几天,阳高一直在宾馆守着欧萌,逼迫他把8万元毒资还回。12月9日,阳高把扣押的越野车以2.8万元卖了,用以抵押部分毒资。在阳高和唐凯的威逼下,欧萌联系自己的亲属要钱,又向朋友借款,直到4天后才凑够了4万元,交给了阳高后才得以脱身。

  抢毒得手未交出 “老大”催逼下毒手

  再说当晚张笑和王彰会合后,王彰给何龙打电话说货抢到了,欧萌落入了对方手中。何龙便用微信给王彰转了800元。王彰想到上次帮何龙贩毒,答应给他的1万元赃款还没有兑现,他担心这次把毒品交给何龙后,何龙还是不会给他钱,便偷偷把毒品藏在广安市二桥下面一个桥洞里,然后与张笑连夜乘车赶回重庆南岸区。

  2017年12月9日中午,何龙给朋友谭栋打电话,要他和自己一起去找王彰要毒品。当晚,二人在重庆南岸区后堡一个小区的出租屋里找到了王彰和张笑。王彰要求何龙给他和张笑每人2万元才肯交出毒品,何龙十分生气,双方争执起来。谭栋便提议去吃饭,一行4人到一家火锅店就餐,何龙气冲冲地问王彰和张笑:“货到底在哪里?”两人说货在广安,何龙便说:“吃完饭去广安拿货。”吃完饭后,张笑借口去找女朋友离开了。

  当晚8时许,何龙和谭栋带着王彰,打了一辆的士前往广安取毒品。王彰带着二人来到广安二桥下面的河边,他叫何龙把欠他的1万元钱还了,他才会交货。何龙怒不可遏,双手拽住王彰的肩膀,将他摔倒在河边石梯上,又用脚乱踩王彰的胸部和头部,王彰用双手捂住流血的头,不住地哀求。谭栋劝王彰把货拿出来,再给他钱,但王彰没有答应。何龙又用拳头击打王彰头部,因用力过猛,自己右手拇指也受了伤。一气之下,何龙在附近找了一根树棒,朝王彰劈头盖脸抽打了20多下,此时王彰满头满脸全是血,仍不愿交出毒品。在谭栋的劝解下,何龙先通过微信转了1万元给谭栋,王彰便到桥洞里取出毒品交给了何龙。随后,谭栋将那1万元转给了王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