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当前,许多微小的细节让人铭记。在医护人员抗击疫情的同时,不少企业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打赢这场阻击战加油助力。

  自疫情爆发以来,持续关注疫情事态进展,并自发走在抗疫公益活动中,向战“疫”一线捐赠相关物资,在五一劳动节来临前夕,联合广东清远市清城区志愿机构发起“抗疫爱心公益行”活动在东城街道中心小学门口举行,此次捐赠总计发放1650件需求物资,一件件精心准备的物资,无不传递着一种同舟共济的抗疫温情。

  此次公益行活动中向一线医护人员、环卫工、外卖员、警察、一线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捐出N95口罩、一次性医护口罩、免洗洗手液(含酒精)、酒精喷雾、酒精湿巾、特产零食、面包点心、饮料甜品、鲜切水果以及免费午餐等齐备的物资,食物的外包装上还写着暖心的话语:“抗疫路上,感谢有你”“你们温暖了我们,我们温暖你!”。

  在公益活动现场,更多的个人也主动加入公益行列,勇挑重担、尽我所能,一种全社会帮扶的整体合力正在形成,公益捐赠现场,有不少一线工作者驻足在活动的主题展板上留言,希望能够给疫情期间坚持付出的抗疫工作者带来温暖,让他们感受到身处一线并不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