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后要来成都 准备当面向医生致谢

  经过一个多月的中西医治疗以后,小艾的身体情况得到了好转。“我爱人在从医院回家后,也开始服用叶医生开的中药。” 小艾告诉记者,现在一家人的恢复效果都很好。在远程诊断期间,叶庆和温贤敏两位医生一分诊金都没有收,这让自己非常的感动。不仅仅是他们一家人,群里还有一家华人也是因为两位医生的诊断,病情得到了好转。“现在我爱人逢人便说,中国的医生很好,中药很有效果,当地很多华人也都在采用叶庆医生的药方进行治疗和预防。”

  小艾决定,在疫情结束后带上自己的爱人和孩子来四川成都当面感谢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的两位医生。到时候,她还准备为两位医生带一点意大利当地的特产,给他们一点惊喜,“具体是什么,现在还不能说。”

  小艾说自己本来就是中国人,这次在海外又在四川医生的帮助下得到了康复,真的很感激。如果两位医生时间允许的话,非常想邀请他们来佛罗伦萨游玩,“我们一定全程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