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消息(唐晶晶 记者 伍力)近日,家住攀枝花市东区瓜子坪片区的孙某因一个梦便拔刀捅向多年的朋友柴某,致柴某小肠破裂。目前,柴某经过救治身体在恢复期,孙某被攀枝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瓜子坪派出所取保候审。

  当办案民警当时询问嫌疑人孙某起因时,孙某的陈述令人匪夷所思。孙某与柴某本系朋友关系,已相识几十年。孙某称,4月19日早晨自己在家中睡觉,梦里有一看不清的人骂他,于是问对方是谁,对方自称:我是柴某。10时许孙某醒来,就立即赶到瓜子坪北部社区转盘处,寻找柴某对质。柴某并未骂过对方,认为孙某是在故意找事,双方便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这时孙某拿出随身携带的折叠水果刀,捅向柴某腹部后乘坐出租车离开。柴某忍着剧痛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立即将柴某送往攀枝花市密地医院进行救治,目前,柴某经过救治,身体正在恢复期。

  当日11时30分,民警传唤孙某到派出所进行案件调查。目前,孙某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