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今天带大家看的是一套位于新广场附近,精装的两层楼的房子,买一送一,非常划算…… ”为了招揽顾客,到家了房产中介的经纪人小何(化名)拍摄了一条介绍乐山快乐家园小区房源信息的视频,发布在网上。可正是这条视频,让快乐家园小区其他业主看到了顿时火冒三丈。

小何在视频中介绍12楼的“赠送部分”小何在视频中介绍12楼的“赠送部分”

  邻居在楼顶盖房子还将其出售

  快乐家园小区业主“不快乐 ”

  7日下午,四川在线记者来到位于乐山城区白燕路的快乐家园小区,业主谭女士向记者反映:“房产中介所说的买一送一,是买3单元11楼产权面积90平米的房子,再在12楼送加起来有80平米的卧室、茶水间和小花园,但这12楼的房子,根本就是房主私自搭建的!占用大家的公共区域,现在还拿来卖钱,真是太气人了!”

  据谭女士介绍,快乐家园小区于2010年交房,小区规模较小,仅一栋呈半圆形状的楼栋,分为7个单元,层高11楼,有130余户住户。来到3单元的楼顶,只见楼顶搭建了两间房子和一间厕所,还有一个小花园,为了方便客户看房,卧室和钥匙直接插在了门上。打开卧室门,往里走还有一个由水泥雨台改造成的阳台,崭新的装修,床、衣柜等家具一应俱全。

  记者以意向购房者的身份,向到家了房产中介的经纪人小何进行咨询,“11楼的房子为两室一厅一卫,12楼的屋顶有花园,还搭建了两室一卫,房屋的售价为69.8万,虽然产权面积只有90平米,但加上楼顶的面积,实享180平米。”小何介绍,快乐家园小区这套“买一送一”的房屋于去年装修,2018年,房主从上一任房主手中买下,2018年10月取得不动产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