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倒下的枯树突然倒下的枯树

  5月31日中午,在事发路段,同样在路边卖桃子的一位村民给红星新闻记者指认了“凶手”。这棵倒下的枯树还躺在路边,枝丫被砍掉丢在路对面。红星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根树干直径超过30厘米,断裂部位朽烂严重。

  该村民表示,虽然经常路经此地,但平时没注意到这棵树已经干枯,直到它倒下来砸到人,才发现树的根部已经被虫蛀得很严重。红星新闻记者现场发现,这棵倒掉的枯树为公路行道树,旁边还有一棵大树也已经干枯。

  小女孩颅骨骨折

  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受伤严重的是卓筒井镇为干屏村64岁的王清德,以及7岁的孙女小欣。在大英县人民医院,王清德的二儿媳等家属在老人身边陪护,他的右手臂骨折,右腿有一个较大的伤口,另外脸部等多处皮外伤。

事发路段事发路段

  王清德告诉红星新闻,他的三个孙女在同一所小学分别读一、二、三年级,两个是大儿子的,一个是二儿子的,自己平时都在镇上租房照看孩子。当天下午放学后,他准备回家摘桃子,所以骑车载着三个孩子回老家。事发时,受伤严重的小欣坐在电瓶车的前端,两个稍大的孩子坐在后坐没有大碍。

  小欣的父亲王明军表示,他和妻子、弟弟、弟媳都在广东的工厂上班,获悉家里出事后,弟弟、弟媳连夜开车往家赶;他和妻子买了飞机票,以便更快赶回来。5月28日凌晨1点过,王明军和妻子抵达重庆机场,然后又包车赶回遂宁,凌晨3点过到达遂宁市中心医院时,小欣的手术还没有结束。

  孩子被推出手术室时,王明军都不敢拍照片,直到孩子从重症监护室转到普通病房,他才拍了小欣的照片,传给在家里一直催问孙女情况的母亲。

  遂宁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医生何济民告诉红星新闻,做完手术已经是5月28日凌晨5点过。小欣在5月27日晚上送到医院时处于昏迷状态,检查发现头部凹陷骨折,有脑挫裂伤、血肿等,腹部肝脏也有一些损伤,医院随即会诊实施了抢救。目前,小欣情况稳定,相对来说已经度过了危险期,但腹腔还有积液,有待进一步观察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