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下午放学回家,7岁的小欣坐在爷爷的电瓶车上,噩运突然降临,她被路边倒下的一棵枯树砸中,导致颅骨骨折……在四川遂宁市中心医院,小欣已经做了手术,目前病情相对稳定。其父王明军告诉红星新闻,小欣的医疗费用目前由遂宁市大英县交通运输局(下称交运局)垫付,孩子出院后再由孩子参保的保险公司报销处理。

事故现场 图据网友事故现场 图据网友

  红星新闻记者从大英县交运局、卓筒井镇政府了解到,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已经前往医院看望伤者,并落实伤者能够及时得到救治,事故责任及相应处理,还将进一步调查研究。

  大树突然倒下

  砸中一辆电瓶车,树干根部已朽烂

  5月27日下午5时许,四川大英县卓筒井镇吴家桥村蓬乐公路边,一棵干枯的大树突然倒了。正在公路边卖桃子的罗大姐目睹了事发经过,当时,她正埋头整理筐里的桃子,听到咔嚓咔嚓的响声,以为附近树上有枝丫要断了,根本没有想到是一棵大树即将倾倒。

  罗大姐说,当时无风无雨,这棵大树离她大约有30米远。她一抬头,看见马路斜对面的这棵大树突然倒下,一辆电瓶车已经到了树下,树干正好砸在电瓶车车头部位。她看见电瓶车一下子被压断,忍不住惊呼:“天呐——”

  这条路平常车辆较多,又是放学时间,周围山坡上还有摘桃子的村民,大家很快聚集过来。罗大姐打了报警电话,有人上前把树枝扒拉开。罗大姐看到一名老人的脸上、腿上都在流血,躺在地上的小女孩没有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