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薪历程讨薪历程

  法院:加大执行力度

  “法院对加气站能采取的措施,都用了。”蓬安法院负责此案的执行法官龚林称,2017年12月,针对加气站法人林某拒绝支付包含民工工资在内工程款的生效判决,法院将林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且限制高消费,后法院又撤销了林某的“限高令”。

  由于加气站事涉另案官司,已被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查封,所以蓬安法院无财产执行,终结了本次执行,只查封了加气站可以继续使用的仓库。”

  对于加气站递交的账本显示亏损,龚林称申请执行人可以申请审计。

  “去年12月,法院准备对加气站法人林某采取强制措施,拘留所医生出的报告显示林某身体不佳不宜执行。”龚林表示,蓬安法院将刘承明的相关情况上交南充中院,到时候参与处置分配。

  值得一提的是,当初该案的审判长魏笼沣如今走马上任蓬安县法院执行局副局长,魏笼沣能够清楚认识到执结行该案对兑现农民工的作用。这让邵甲明等农民工和小包工头刘承明看到了希望。

  “法院一直很重视兑现农民工工资。”面对封面新闻记者采访,魏笼沣表示:法院将民工工资兑付作为优先考虑……接下来法院将加大执行力度,切实解决执行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