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网6月7日讯(记者 赵雪松) 近日,记者在宜宾经南溪至泸州快速通道(南溪段)南溪街道古永村施工点现场看到,挖掘机正在挖装土石方,运输工程车辆来往穿梭运输,同时工人们忙着降尘作业,工区一片繁忙景象。

  “当前,路基清表工作完成45%,路基工程正在进行路基便道、路基挖方、软基换填、碎石桩施工等工作,全线控制性工程杨家湾大桥挖孔桩也在抓紧施工中。”施工单位江西省四通路桥建设集团公司项目技术总工张科云介绍。

  宜宾经南溪至泸州快速通道(南溪段)南溪街道古永村施工点路基填筑。(宜宾新闻 赵雪松 摄)  宜宾经南溪至泸州快速通道(南溪段)南溪街道古永村施工点路基填筑。(宜宾新闻 赵雪松 摄)

  张科云说,为抢抓工期,减小疫情带来的损失,项目部现已到位施工技术人员和后勤管理人员50人,进场施工队伍6个,挖机、汽车等设备60台,从业人员达到150人,开工至今完成建安产值已达2000万元。6月份计划将进行大面积施工。

  6月主要工作为:已开工的路段加快软基施工及片石的开采,加大房屋及杆管线的征拆协调力度、新交付土地段加快修筑纵向施工便道尽快形成红线内运输通道。6月份计划完成产值1479.2186万元。

  与此同时,宜宾经南溪至泸州快速通道(江安段)也如火如荼进行中,挖掘机、铲车、工程运输车等大型机械紧张有序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