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负责人:抢救了一半小时人还是走了

  红星新闻记者随后联系上了这家五人制球场的负责人,他介绍了当时的情况:“这位球友有50多岁,他们有一支业余球队,都是由年龄相仿的人组成的。那天在我们这里踢球时都一切正常,踢完以后他们就下楼离开了。当时我们也是该干什么就干什么,没多久就听说下面有人突然倒了。”

  据球场负责人透露,当时这位球友就躺在楼梯下面的楼道间,已经有人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那种情况下,我们也只能问问他们球队的队长,有没有什么可以协助的地方。”他告诉红星新闻记者,120急救人员来了以后就一直在原地进行抢救,“抢救了很久很久,据我知道的起码有一个半小时,可以说急救人员是相当负责了。”

▲红星新闻记者走访事发地▲红星新闻记者走访事发地

  从网上流传的抢救视频中可以看到,当事人的队友还在急救过程中向120急救人员介绍病人的情况:“一周有三天都在踢,(坚持了)十来年了吧,可能是不是(今天)强度有点大。”而另一名队友则说:“当时他先下楼,我们还在上面换衣服,结果下来就看到他已经倒在这里了,就赶紧给你们打了急救电话。”

  球场负责人则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因为抢救过程很长,楼上还有很多事情要忙,所以我后来又上去了。之后,听到楼下传来哭声,我知道人走了。急救人员也是在抢救无效后,当场宣布死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