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封面新闻记者 李庆 王越欣

  6月26日晚,一则小女孩在家中被打的视频在网上流传。45秒的视频中,小女孩被大人9次掌掴面部、手部和背部,小女孩甚至被击倒。视频中能够清晰听到掌击的声音。拍摄者比较气愤,在画外音中认为,女孩太小不懂事,这样打不能起到教育作用。

  封面新闻记者从眉山市民政局获悉,事件发生地在四川眉山市东坡区。发现网上信息后,6月26日晚8点,该市民政、妇联按照《眉山市困境儿童安全保护工作规程》《眉山市反家庭暴力多部门联动合作机制工作规程》,组织市未保中心、区妇联和社区进行寻找,并于当晚10点找到了当事人。

  经调查,视频中两人系母女关系,女儿3岁。事件发生在当天下午6点。据母亲介绍,打女儿是因其不好好吃饭。经检查,小女孩并无大碍,精神正常,背部有轻微皮外伤。当地已联系女孩在外打工的父亲回家,并对女孩进行临时救护。6月27日,当地民政、妇联、公安等部门,对当事母亲,进行了教育训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