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避险 三轮车被冲翻8人落水

  事后,某色莫卡布才得知,原来洪水来时,地的克依子将家里的农用三轮车开出,载上一家人,想快点撤离。

  不料,当车刚走出二三十米,行至入户路与村道的交汇处时,前后方洪水夹击,将转弯的车冲倒,车上8人全部落水。

当地村民说,当晚地的克依子家的三轮,就是在这个路口被冲走当地村民说,当晚地的克依子家的三轮,就是在这个路口被冲走

  混乱中,地的克依子的女儿,抓住了某色莫卡布家院子外一棵树的树枝,之后,她拉着树枝,摸索着进入某色莫卡布家的院子,抓住了那棵救命的樱桃树。

  天亮后,地的克依子和他的母亲也安全脱险。遗憾的是,他的妻子和另外几个孩子没能回来,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消防员带着搜救犬在某色莫卡布家附近搜救消防员带着搜救犬在某色莫卡布家附近搜救

  6月28日,地的克依子的侄子地的出洪子,从成都赶回家帮忙。中午,消防救援队再次来到地的克依子家附近展开搜救,他连忙停下手里的活,为消防员提供线索。

  地的克依子的叔叔地的伍呷也赶来帮忙。他说,他们两家人10多年前从山上搬下来,他家就在地的克依子家上面,隔得很近,当晚的洪水来得太快了,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消防员在河边展开搜救消防员在河边展开搜救

  洪水过后,石头将原来的路堵住了,走过来显得有些吃力。地的伍呷说,他继续在这里待几天,看能不能帮上什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