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一家坐三轮车逃生

  8人都被山洪冲倒

  “当天,我们问小女孩,她说家人都被洪水冲走了……”某色莫卡布才得知,邻居地的克依子看到山洪来临时,驾着自家的三轮车准备逃生,结果路上一家8口都被洪水打翻了,目前只有地的克依子及其母亲和11岁的女儿生还。

  事后,地的克依子向亲戚们讲述,当天,暴雨山洪来临,他家房屋四周都被水围困,当时有点着急了,于是将家里的农用三轮车开出,让家人赶紧上车,车子刚刚走到一个转弯处,洪水突然来袭,他们一家8口都落水,后来他和母亲从洪流中爬了起来……

村民说,这是地的克依子的家村民说,这是地的克依子的家

  某色莫卡布表示,当天晚上,地的克依子的三轮车就是在她家旁边的路口冲走的。“你看好吓人,三轮车都冲到下面几百米远的地方去了。”

 被冲走的三轮车 被冲走的三轮车

  在地的克依子的家门口,叔叔地的伍呷很悲伤。他带着红星新闻记者走进地的克依子的家,院子里面还有洪水冲过的痕迹:乱石和冲来的树枝,和挂着没有来得及收的衣物。

  地的伍呷说,侄儿地的克依子家里家里建了房,没想到装修都还没搞完就遭遇了山洪,“现在他家找到的两人已遇难,还有三个人失联没找到。”目前,搜救工作还在进一步开展中,截止28日下午,救援人员还没有发现地的克依子家三名失联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