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晚开会通知移交选票到社区的会议纪要,业委会、社区、志愿者签到参加5月19日晚开会通知移交选票到社区的会议纪要,业委会、社区、志愿者签到参加

  为此,业委会会议决定,业主大会延期10天,从5月21日至31日,收集业主表决意见的工作,也请社区帮忙完成,全程录音。

  二次开箱:

  转交前期表决票给社区  仅有社区和业委会人员在场

  5月19日晚,投票工作交接到社区的前夜,业委会组织全体委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开会。主题之一,是委托社组织完成剩余工作。转交工作5月20日进行,由业委会、志愿者、社区三方见证。会议纪要显示,当日到场的社区工作人员、业委会委员、志愿者都签到确认了此事。

  从业主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两名人员正在开箱,一旁一人拿着执法记录仪进行拍摄。

  据业主称“当日的交接开箱,仅有社区人员、业委会人员在场,志愿者一个都没有在场”。

第二次开箱,社区和业委会人员在场第二次开箱,社区和业委会人员在场

  6月24日,封面新闻记者从龙井社区主任尹燕斌处证实了上述业主的说法。据介绍,当日的交接工作,是安排在下午两点多,现场有一直负责投票的社区工作人员4人、尹燕斌本人、业委会3名委员。

  尹燕斌告诉记者,当天大约有20个左右的投票箱。需要把这些表决票,放到一个大的箱子。在全程录音录像的情况下,完成了开箱交接工作。

  “确实当时只有社区和业委会两方人员在场。”尹燕斌说,因为此前已经通知了志愿者,但没人来。他考虑到有执法记录仪全程录音录像,所以在两方的情况下,众人开了箱子。现在想来,确实是工作上存在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