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与业委会交接 社区与业委会交接

  争论焦点:

  业委会认为开箱已经通知志愿者 志愿者质疑为何不能等到晚上

  6月24日,印象戛纳业委会何副主任告诉封面新闻记者,5月19日晚上,已经告知了包括志愿者在内的人员第二天会与社区进行工作交接。5月20日上午11点左右,业委会通过电话、群通知等方式,将进行工作交接的具体时间通知,时间定在下午2点多。

  何副主任介绍,因为之前由业委会组织投票时,票箱被放在业委会一间办公室的柜子里。但交接当天,负责拿门钥匙的业委会委员和负责拿柜子钥匙的志愿者刘先生,都称有事不能准时参加交接工作。

李女士的表决票李女士的表决票
业主李女士称叉不是她打的业主李女士称叉不是她打的

  “因为之前已经通知到了,他们自己不来。我们请来了开锁匠,将门打开,拿出了投票箱,全程也都有录音录像。”何副主任说,到下午两点多交接时,不仅两位负责钥匙的人员没来,其余志愿者,也没有一人到场。为了工作继续,他们才开了箱子。

  对于业委会何副主任的说法,志愿者刘先生表示不认可。刘先生介绍,确实5月19日大家都去开了会,也知道了第二天要和社区交接工作。但是5月20日当天中午他接到业委会信息通知时,已经出差到大邑县。他没办法在下午2点多回到社区,见证交接工作。

  “我讲了人在大邑出差,还发了定位,志愿者也都在上班。”刘先生说,他提出能不能等到晚上,大家早点到社区,再进行开箱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