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不开车,这应是每个司机心中的底线,但依旧有一些司机心存侥幸。最近,在四川省乐山市就发生这样一件事情,一名醉酒司机竟然“戏精”附体,弃车而逃被抓后谎称自己有哮喘,“演戏”长达数十分钟,却依然逃不过民警的火眼金睛。

  男子酒后戏精附体

  6月4日晚,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牛咡桥中队设点开展酒驾整治时,驾驶人陈某均驾驶一辆普通二轮摩托车因涉嫌酒驾被民警查获,陈某均当即弃车而逃,在被民警抓获后,称自己有哮喘,并开始了演戏。

  随后,民警拨打120,医生到现场后,经初步检测,陈某均不存在哮喘病发症状。在长达数十分钟的演戏后,民警成功将其带往医院抽取了血液样本。到医院后,陈某均称其想上厕所,在厕所里,陈某均弟弟试图塞钱给民警被民警严词拒绝。最后,血检结果显示其当时酒精含量为98.6mg/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红星新闻记者 顾爱刚 图据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