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代

  14年前,在美容院因付费问题伤人致死

  据邬某交代,案发当晚11点左右,他在船山区梨园街某美容院的包房内“做保健”,在与被害人李某某发生了两次关系后,因为付费问题引发矛盾,遂持刀将李某某杀伤,致其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从美容院老板处获悉,案发前邬某进入美容院,径直上了二楼与李某某进入包房,时间并不长便又离开。邬某下楼时,美容院老板发现其身上有血迹,有些可疑,问他他没有理睬,而是迅速走出大门逃走。美容院老板随后上楼,正好看见颈部受伤的李某某从包房里走出来,又随即倒在地上。

  办案民警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案发后,警方随即展开调查,进行了大量的摸排走访,并根据目击者的描述画了嫌疑人的画像展开搜寻,但嫌疑人就像人间蒸发一样不见踪影。

  办案人员称,当时没有任何嫌疑人的身份信息,虽然采集了嫌疑人的DNA信息,但这么多年过来,一直没有找到可以比对的信息。

  逃亡

  曾逃到外地,后潜回遂宁做送水工

  据办案民警介绍,邬某犯案以后,前往西藏开了4年挖掘机。随后又潜回遂宁,供职于一家纯净水公司做一名送水工。他在这家公司做了将近10年送水工,为人老老实实,从来不与人争执,也没有过任何违法行为。

  期间,邬某结婚生子。其父母跟警方介绍,邬某年轻的时候很不听话,总让父母操心,但10多年前不知什么原因,突然像换了一个人一样,做事变得踏实起来,在家也懂事孝顺。

  办案民警介绍,邬某被抓后供述,自己犯案后心理压力很大,生活中总是小心翼翼,害怕惹上麻烦,害怕被警方找上门来。那件命案他一直埋在心里,从未与任何人说过。但他没想到因为玩赌博机而暴露了身份。

  目前,邬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红星新闻记者 杨灵 图据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