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上午,在成都举行的四川省网络文化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上,陶俊培当选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李铭海当选为秘书长。当天,来自全省近百家骨干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审议了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相关制度,并进行了换届选举。

陶俊培当选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陶俊培当选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此次选举中,四川省网络舆情中心主任杨全新、中国移动咪咕音乐总经理廖宇、四川大学文新学院副院长操慧、新华网四川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大伟、腾讯大成网总编辑魏恺、今日头条川藏分公司总经理吕莉、四川快手互联网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涛当选为协会副会长。川报观察、四川在线当选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部分会员单位代表合影部分会员单位代表合影

  四川省网络文化协会成立于2012年,是西部地区较早成立的网络文化协会,是由省委网信办主管的全省性、非营利性的互联网行业社会组织。协会宗旨是积极协助政府主管部门加强行业管理,切实促进我省网络文化建设及信息服务健康有序发展。经过近8年的发展,目前协会会员已经覆盖川内相关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校、专家学者、媒体大V等川内众多领域和个人。协会下设多个专业委员会(分会),从事新媒体、网络大数据与舆情、文化创意等多个细分领域的研究、咨询、交流和培训活动。

  此次换届选举结果可通过四川省网络文化协会官网和官微在线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