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10日电 (刘刚 荣霞)7月10日,自贡市沿滩区交警大队对因“醉驾”涉嫌危险驾驶的两名驾驶人,依法予以了刑事立案。

  据介绍,近日晚,沿滩区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邓泥路设置了临时执勤卡点,严查过往车辆,重拳整治涉酒类交通违法行为。期间,民警在例行检查一辆由邓关往板桥方向行驶的小型轿车时,发现驾驶人张某某有饮酒驾车嫌疑。经查,张某某现场呼气式酒精含量为107mg/100ml,已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查获现场(沿滩交警 供图) 

  当晚10时左右,民警在检查同方向行驶的另一辆小型轿车时,发现驾驶人涂某某涉嫌“醉驾”。经查,涂某某现场呼气式酒精含量为106mg/100ml。

  据了解,当晚,驾驶人张某某和涂某某均对自己酒后驾车的事实供认不讳。随即,民警依法向张某某、涂某某开具了公安交通管理法律文书,依法暂扣了其机动车驾驶证,并依法将他们带至沿滩区人民医院提取静脉血样,用于血液乙醇浓度送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