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日前,四川射洪警方通报了一起肇事逃逸顶包案,过程可谓曲折意外。在民警调查过程中,肇事者的儿子因为在陈述事实时存在漏洞,露馅之后,于是“供出”自己的叔叔。其叔叔承认了“事实”,一查还是酒驾……

  面对重罚,真正的肇事逃逸人员胡某觉得这样把自家兄弟“害苦”了,心里过意不去,于是主动到案。最终,一家三人因为这场车祸被处拘留罚款。

  “可疑”

  两车相撞无人受伤,肇事司机却跑了

  射洪市大榆派出所副所长吴家亮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车祸发生于6月12日晚上9点过。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看到两车发生碰撞,均有受损,没有人员受伤。

  现场勘查发现,事故发生在一个十字路口,肇事的越野车存在闯红灯的行为,承担事故全部责任。但警方发现,肇事司机却不在现场,车子受损情况不严重,也没有伤亡,司机却选择逃逸,这让警方甚觉可疑。

↑事故现场,胡某所驾驶的车辆↑事故现场,胡某所驾驶的车辆

  询问得知,被撞车辆的驾驶员也没注意到肇事司机是什么时候离开现场的。警方调取监控发现,肇事司机在发生事故后边打电话边匆匆离开了现场。

  警方随后根据车牌号找到了车主胡某,并给其打电话询问他是否驾车出事后离开现场。胡某坚称自己没有驾车,车子是他儿子在驾驶,可能是儿子驾车出了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