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西昌邛海泸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获悉,今年邛海泸山景区提升工程推进文旅重点项目建设,继成功打造“一山一谷一岛十园”之后,“一廊六园”的建设也正如火如荼开展,其中,“六园”中的三角梅园项目进展顺利,将在今年火把节前亮相。

正在打造的三角梅园 图据景区正在打造的三角梅园 图据景区

  近日,红星新闻记者在邛海湿地三角梅园内看到,工人正在抓紧种植三角梅,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着,园区内各种三角梅景观造型已成型,大象区、孔雀区、花瓶区、花墙区、球型区正在完善。园区规划总面积约261400平方米,该园位于邛海西岸北端,南接观鸟岛海门桥,东连梦里水乡,西临老海亭,是城市里面的一个最佳观景点。

三角梅园效果图三角梅园效果图

  据了解,三角梅园分两期工程推进,园内按海星图案进行路径设计,分成三大展示区,一处为大地景观三角梅展示区,一处为三角梅品种及桩头造型展示区,第三处为水量区。整个三角梅园总预算投资为3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