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深夜疑持枪抢劫并劫持女司机 百余警力深夜抓捕

  封面新闻记者 谢颖

  7月19日晚,四川巴中南江县境内发生一起疑持枪抢劫劫持案,南江、巴州区两地警方出动百余警力连夜开展抓捕,经过通宵作战,7月20日上午11点40分,嫌犯在南江县元潭镇一个藏身处被抓获,其供称,所持枪支为玩具枪。截止发稿时,警方还在全力追查枪支下落。

全力搜捕全力搜捕

  男子持枪抵头 要女司机转账5000元

  7月19日23时许,巴中市人民医院门口,一名年轻男子拦下一辆从事运营的私家小轿车,称要去南江县正直镇。汽车在弯曲的山道上行驶,20日零点,当行至南江县朱公乡境内时,副驾驶上的年轻男子突然掏出一把枪,抵在司机李女士的头上,要求李女士向其转账5000元,正在全神贯注驾车的李女士被吓懵了。

  夜深人静,瑟瑟发抖的李女士在威逼之下,将仅有的几百元钱微信转账给男子。此时,李女士手机响了,是其丈夫打来的,在电话里,他听到妻子和男子的对话,顿感事态不妙,于是迅速报警,为稳住劫匪,他向妻子转账500元,李女士一并将其转给男子。